① 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呢
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现收费和按点击收费的。
一、按展现收费(CPM),精准化圈定人群。
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如出价6元,那么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。
二、按点击收费(CPC),点击成本可控。
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CPC是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。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
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,则参与竞价的CPM出价为0.8*5%*1000=40元。
(1)淘宝钻展多少钱扩展阅读
钻石展位加入条件:
1、淘宝网和天猫卖家店铺DSR每项必须在4.4及以上。
2、淘宝店铺:商家店铺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,天猫店铺无此要求。
3、店铺无任何违反淘宝或天猫严重违规行为、出售假冒商品、虚假交易相关规定的处罚记录等。
4、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。
②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,一天要多少钱
钻展主要有两种付费推广模式,cpc和cpm,相对来讲两种模式都是预算可控的,至于话多少钱要看自己的预算,系统默认的是cpc最低预算为30元,而cpm最低预算为 300元,根据各家店铺的当前的层级及销售情况等钻展的预算也是不一样的,少的一天100元左右,多的一天数十万都是家常便饭
③ 淘宝钻展的计费单位是什么
和直通车一样,现在基本都有两种,一种是按展现就是cpc,另一种就是点击,就是ppc!
④ 淘宝网的钻石展位点击一次多少钱
钻石展位不是按点击收费,按展千次现量收费,即是一千次展现收一次费。 只要展现,不管是否有点击,都算的。
直通车是点击收费。
⑤ 淘宝直通车与钻展的收费原则
直通车按照点击收费,钻展按照展现收费,钻展太坑
⑥ 淘宝钻展的费用是不是充到直通车里
不是,钻展跟直通车是两个不同的推广工具,钻展要到钻展后台充值
⑦ 手机淘宝钻展多少钱
我见过2最好的平台,就是4荷糖3月色平台了,卖家必备学3习天地
⑧ 淘宝直通车和钻石展位目前的价格
开通都不要钱,直通车是根据你的竞价价格来看的,你竞价多少,淘宝不会扣高于你的价钱,每点击一次扣一次,
⑨ 淘宝的钻石展位和直通车有什么区别
淘宝的钻石展位和直通车的区别主要在:收费标准不同,展示位置不同。
1、收费标准:直通车是按点击收费,用户点击一次扣取费用,钻展是展现收费,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。计费单位为CPM(每千次浏览单价),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。
2、展示位置:直通车是淘宝搜索进去之后 ,产品展示出来页面,最右边一栏,和最下边一栏的位置 ;钻展位子比较多,淘宝首页轮播、右侧大图,右侧上小图 ,最下面有横的2个banner 也都是的,分类页里面也有。
从购买意愿方面,钻展的购物意愿一定比直通车低。为什么有人说钻展没有直通车精准?
直通车——被动营销。消费者有主动的购买意愿、明确需求、会去搜索,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钻展——主动营销。他搜索过、看过之后,打上标签,被我们定向上了,并不是有明确的意向,可能当前这个时间点他只是偶然浏览过这个页面而已。然后不小心被我们广告吸引过来。
拓展资料:
钻石展位(简称:钻展)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,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。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,获取巨大流量。
淘宝直通车是为专职淘宝和天猫卖家量身定制的,按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,为卖家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。